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  「 功課少了,測驗多了」這就是今天我所体會到的。當功課少了的時間,我覺得輕鬆了!即使要為測驗準備,但那心情是不同的。

  測驗,我只要跟隨自己的步伐去復習就可以了。就好像今天,打開窗户,微風輕吹,那種清新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就好像身處在一片田園之中。看看書,聽聽歌,這樣就忘了手中的是課本,而不是雜誌。可以讓我慢慢的做,不用好像做功課般和時間比拚。

  望着天然照進屋內的光,感覺也特別不同。這,也許就是「秋」的感覺了!

  

4 則留言:

  1. 小姐,要不要來一杯Caramel Macchiato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 溫老師: 哈哈,這是褒義,還是貶義呀?

    Re 賴老師 : 都好啊...X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風帶來大自然氣息,溫書或看風景,零舍精神。

    回覆刪除